山百合酒店

分享上次我到日本的東京住宿的旅館,飯店,酒店 叫做山百合酒店在去之前有上網查詢一下他的評價平均在7.5並共有287條評價

山百合酒店評價:

住宿位置離車站很近 雖然比較舊一些,但房間滿大的 以價格來說算是相當划算允許客人在屋內吸煙近阿美橫丁,距離車站也有一段路。飯店老舊,有門禁,屬於一般QK旅社,電梯內都是煙味。櫃檯從入住到退房,都是同一位阿姨。雖然是在上野,實際是在靠近上野鬧區後段,不過用手機導航很好找,如果願意多走幾步,其實可以考慮,是值得推薦的旅館唷!房間內部的話,我是單人旅行,所以其實覺得夠大了,最在意的浴室,也是非常乾淨的唷!櫃台人員雖然不會中文,而我只會中文,但是就是稍微看一下簡單英文單字都還可以,所以對我來說,這整個旅館我是非常滿意的!算不錯的飯店只可惜老舊了些無免治馬桶座, 浴室非常小, 淋浴區不容易轉身 !!設定門禁時間,非常不方便。值得一住交通方便!價格合適!日式房大!職員親切!下次會再住!地理位置好、安靜不吵鬧,服務人員雖然上年紀但是很親切有点像老民宅改的,水龙头是老旧款,不过好处是房间大,有榻榻米,我还是喜欢榻榻米房间,有开放厨房,离上野站不远,但是刚来的时候没找到人行斑马线,提着箱子过天桥累的够呛优点:位置就在上野站旁边;员工都是日本老年人,虽然英语不是很好,但非常敬业负责,特意打翻译电话解答我们的疑问,提供帮助。 楼下有贩卖机、旅行信息杂志、书籍。 缺点:房间和设施偏老旧,有点像旧式旅馆。床太小,枕头不太舒服.房间有味道,被子床单感觉很脏,身上会痒

山百合酒店是商務人士和觀光遊客前往東京的理想下榻之處。 酒店內設多種設施和服務,可讓您酣睡盡享舒適。 享受酒店內設的傳真機, 郵寄服務, 行李寄存, 餐廳, 電梯等設施。 酒店所選客房內都設有平面電視, 禁煙房, 空調, 暖氣, 遮光簾。 使用按摩等休閒設施,還可讓您迅速恢復體力,精神煥發。 山百合酒店可滿足您的一切需要,酒店員工可為您提供專業的服務。
山百合酒店
  1. 日本訂房
  2. 東京住宿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Macbb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